腦海中的影像如走馬燈跑了一遍,讓道京決意按真心行動,不讓自己後悔。
這幾集回顧的畫面有點多,可能是趕不及拍,只好用回憶畫面填充XD

道京去找海英,反被海英媽訓話。
我真的好愛海英爸媽!!!!駡人後還發現太毒要收回 哈哈!

道京向海英認錯道歉,卻換來海英的絕情,連防摔倒必備的小夜燈也還給道京了。
道京姐和振尚的部分不看也沒關係。

道京嘗試改變自己預見的畫面,讓道京成功改變未來(是要變Signal 嗎?)
做戲就是巧合,感冒住院的海英和因為強忍想抱海英而生病的道京相遇,
道京預見未來的自己只說了一句不要生病就走了,但道京不是想要隨真心而行嗎?所以道京告白了:

就算時間倒流,我仍會搞砸你的婚禮,讓你住進隔壁,照樣和你一起,對於破壞你的婚禮我完全沒內疚。

WOW 這段內容怪怪的表白好強!所以海英呆了一陣子就追出去跟道京和好如初。


兩人又踏入熱戀期 話說我總覺得文晸赫笑的時候有點不太自然? 還是我神話放送看太多所以有影響?
道京要去郊區錄音,還假公濟私要求道京姐派海英外勤XD 只是公正的道京姐不鳥道京,於是道京的下屬們冒警把海英抓走。這段好荒謬但很好笑

海英好的地方是不會把心事藏在心裡,像是發覺道京很少叫自己的名字,是怕會想到(金)海英嗎? 講出來問道京起碼讓自己少一個心結。

道京姐因為準備要大着肚子移民,所以開始維護振尚,終於讓振尚知道了道京姐的肚子是自己的了~


這圖我截完以後很滿足XD

海英表妹結婚,海英媽問道京會否去,又說如果去了就等於有和海英結婚的打算。後來海英問道京有空不,道京卻推說自己有工作。海英接到花球,海英媽卻有口難言。

海英媽把自己和道京的對話告訴海英,希望海英可以早點醒覺,可憐的海英啊…

有其母必有其女,海英媽應該也是個烈女啊~因為女兒和自己太像,所以更不想女兒受傷害。我好愛海英媽

前面集數在這裡:1-3集 4-6集 7-9集  10-12集

後面集數在這裡: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terdiary 的頭像
    Laterdiary

    過期日誌

    Later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